close

1-6  

 

【逮丸蛋塔】也是一間曾在台北席捲起一陣風潮的傳奇企業,

從2011年七月開始,開展實體店面,在不懼怕蛋塔效應的惡名之後引領蛋塔狂潮再起哦!

 

經營契機:

1-7  

(真可謂時勢造英雄...)

 

經營理念:

1-8  

(堅持嚴選高品質阿...)

 

驚人的銷售成績:

1-9    

 

 

綜合以上的故事,我們可以知道蛋塔工廠是一個嚴選材料,制作用心的公司,

並且藉著物美價廉親民的價格,快速走紅崛起。

但我對的快速崛起而成功還是感到很多不解,甚至有點隱憂的樣子。

 

第一:展店地點特殊-

我注意觀察他們的店家,發現他們幾乎都不太開在人潮量多的地方,

而是開在車潮量大、地處偏僻的地方,

我想應該是店租便宜。但,這樣真不會影響到生意嗎。

完全違反選地點的三大準則「Location」、「Location」、「Location」 

 

第二:同地區展店量過高

除了展店地點外,我還發現他們分店在同地區,也就是店跟店很近的區域又開店。

這樣不會打到自己嗎?

1-10  

 

第三:預支性消費

還有一個讓我很好奇的就是,「提貨卷」。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什麼,當我去買蛋塔時,

櫃台都一定會推銷要不要買一本提貨卷,一本1500圓十張送一張,

等於一張可以換一盒蛋塔但我從沒買過,因為我實在吃不了那麼多.....一年我也吃不到兩盒。

1-11  

 

第四:完全不開放加盟

目前為止,我都沒看到有蛋塔工廠的加盟店出現,完全都是直營的模式經營,

有違現在人非常流行的開放加盟獲利模式阿。

 

【因此我實在對該公司的快速創業崛起的策略跟秘訣感到非常的有興趣,

不知道有人願意分享一些看法嗎,如果你是該公司的老闆,你會設計怎樣的策略呢?】

                                             

 

 主持人表示:「吃起來像果凍又像蛋糕,完全不會油膩」

 

 

  分享一則-自己在家作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n0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